close
當你不想讓一個人知道某件事情時,

切忌!!別在那個人面前一直聊那一件事情。

他問你了,你不回答,之後又一直在講,

你不覺得奇怪,那個人都會自己覺得奇怪了,

請學會懂得尊重別人。


很抽象??舉個例子來說

今天我和朋友A、B、C、D、E聊天,

聊到了朋友A的工作,

朋友B、C、D、E也都在聊,

我問說,朋友A是什麼工作阿?

朋友A沒回答,沒聽到?

我又問朋友B,朋友B說那是個人隱私,

你問朋友A要不要說,

我就問朋友A,結果他說:沒什麼好說的,

說完後,又繼續跟朋友B、C、D、E聊他的工作,

聊了5分鐘,我就先走了,

我的感覺是,如果你不想讓我知道你的工作,

你就別再我面前,一直跟別的朋友在討論,

當我問你的時候,你又不想跟我說,

那請問,我在那邊幹麻??聽一些我聽不懂的?

當然就只有走了...。

結論是
我的英文字母,只剩25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MAX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