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停止墮落的不斷、繼續精進的人生吧!

前年的今天,我在不斷的精進自己,
去年的今天,我繼續的努力人生,
而今年,我卻墮落的永無止境。

做事情,只要努力、用心,
雖然不一定能得到好的結果,
但一定能擁有最棒的過程。

這是我拿來鼓勵我弟,
也是我自己常常放在心裡的一句話,
但在2007後半年,
我乾乾淨淨的忘記這句話,
完完全全的迷失在自我膨脹的世界。

等我按下"發表文章"之後,
我將用最清澈的心,
來度過接下來的所有時間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停精進的第1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MAX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